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六盘山-秦巴山区特色种养绿色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兰州顺利召开

来源: 园艺所 作者: 冯海萍 日期: 2023-05-29

5月15日—16日,由甘肃农业大学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六盘山-秦巴山区特色种养绿色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园艺所冯海萍副研究员作为课题“西吉县冷凉蔬菜产业绿色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会上冯海萍副研究员从课题背景、研究目标与考核指标、研究内容与路线方法、任务设置与指标分解、重大事项时间节点安排、经费预算与效益分析、组织管理与保障措施、立项后主要工作进展等做了详细汇报。项目咨询与技术专家组对执行和管理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该课题将积极吸纳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并按照考核指标顺利实施,以确保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