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农林科技》期刊正规投稿途径声明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日期: 2021-12-09

《宁夏农林科技》是由宁夏农林科学院主办的省级综合性农业科技期刊。近期,据相关投稿作者反映,一些不法分子通过伪造本刊官方网站,骗取投稿人向假冒平台投稿并支付高额版面费发表文章,使得作者蒙受损失,严重损害了本刊名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本刊编辑部在此郑重声明:《宁夏农林科技》编辑部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个人或网站代理征集稿件及相关事宜。另外,本刊不会以个人名义向作者收取版面费。

本刊投稿渠道包括官网投稿和邮箱投稿两种:①官网投稿平台为http://www.cbpt.cnki.net/,除此之外的网站均为假冒网站。②投稿邮箱:nkbjb@263.net

咨询电话:0951-6886860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590号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欢迎转发并广而告之。

特此声明!


《宁夏农林科技》编辑部

2021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