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夏季科学周开放公告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作物所 日期: 2022-07-0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加速农业科研成果转化,拓展科技合作交流,加强农业科技知识科普宣教,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以“感受农业科技创新,观摩作物优新品种”为主题的农作物研究所夏季科学周将于近期在我院永宁望洪综合科研试验基地开展。欢迎区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种业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访问参观!

一、时间安排

时间:7月610每日9:00- 17:00;

地点: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宁夏农林科学院综合试验示范(永宁)基地。

活动内容:主要农作物优新品种田间观摩,小麦新品种现场推介,科研合作交流,成果转化洽谈协商等。

二、活动报名

需通过电话或Email报名,提前1天预约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姓名,单位,职业,手机号码,参加人数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相关信息。

联系人:郭娇

联系方式:6882385,15600910650@163.com



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

2022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