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农科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08-12

近日,农科院召开党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院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抓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