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农科院党委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08-12

近日,农科院党委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开新局,真抓实干求突破,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召唤,是引领民族复兴的嘹亮号角,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逐字逐句反复学联系实际深入学,通过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等形式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先一步、深一层。同时,要将陈润儿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到各科室、各课题组,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科技人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政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院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