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农科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08-12

8月9日,农科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在我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郝彤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罗成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祥等院党政领导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白小军主持。

郝彤副校长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领会上更进一步,吃透核心要义,把握思想精髓,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农业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院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