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院党委书记罗成虎调研作物所永宁试验基地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郭娇 日期: 2021-08-30

8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在作物所永宁试验基地调研时强调,科研人员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发挥“三牛”精神,提升创新水平,为自治区优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成虎书记先后赴作物所王太和望洪基地,考察了实验室、搬迁新址和试验基地等,详细询问办公区、试验基地的管理、使用情况和整体地搬迁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困难,仔细了解了水稻、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的科研进展及阶段性成果。

罗成虎书记对作物所科研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立足保障粮食安全,强化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提升优新品种选育力度,切实体现优质这一关键目标在育种全链条中的引领作用;立足市场需求和成果转化增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科技成果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大对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参与度;要立足促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对观光农业科技需求的调研和攻关,发挥好科技成果的增产增效功效。

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建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