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6-07

5月25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指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五个重大问题(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了科学回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和科研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瞄准自治区农林重点产业发展的科技需求,承担起科技创新的主责主业,为确保粮食绝对安全、谷物基本自给贡献农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