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6-08

6月2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李克强总理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要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保护中国经济韧性,努力确保二季度经济实现合理增长和失业率尽快下降,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5月26日,梁言顺书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工作部署,坚定信心、迅速行动,提出七大战略五十条政策,全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大局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做好科研工作就是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提供稳定支撑,就是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