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刘常青一行赴南昌大学学习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3-05-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助推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建设,落实2022年“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相关工作成果4月25日,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带领相关处室和研究所负责同志,赴南昌大学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并进行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期间,刘常青与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宁夏农林科学院,南昌大学部省合建办公室、重点实验室、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促进的原则,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和科研项目引导,实现双方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双方的科技创新水平,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

刘常青一行还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该实验室4个不同研究方向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对该实验室在多糖成分研究、保健饮料开发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