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院党委会会议

索引号 640000044/2022-0006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院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罗成虎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院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站位高远、博大精深,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给全国各族人民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也为全球早日战胜疫情、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

(一)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读懂蕴含其中的深邃考量和精髓要义,深刻感悟党和国家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创造的极不寻常的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深刻感受激励,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发展”的理念,以“科技强、产业兴、农民富”为目标,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为路径,着力打造“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党建品牌,建设政治性、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文明型、廉洁型“六型”机关,厚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将成果留到农民家”的为民情怀,秉持“眼里有活、用心做事,身入基层、心到百姓,勇于担当、真心负责,群众信任、放心托付”的担当实干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