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公开

农科信息第17期——我院人才小高地建设成效显著

索引号 640000044/2021-0010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近期,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2018年批准建设的全区20家人才小高地进行了中期考核评估,我院农作物研究所的宁夏优质高效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研发人才小高地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总分排名第一。

建设人才小高地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我院坚持把建设人才小高地、加强人才工作作为创新发展的根本性、战略性任务常抓不懈,围绕自治区特色优势产业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力度,加强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骨干人才的人才梯队建设。目前我院已有2个人才载体单位入选自治区人才小高地;通过人才小高地建设,培养在读博士10名,培训技术人员骨干25名,赴国内外科研院所进修、访问人员14名。高层次人才的汇聚,提升了我院人才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为我院科研事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下一步,我院将以搭建一流平台、创造一流条件、营造一流环境,吸引、聚集和培养一批高层次领军人才为目标,继续争取和加强人才小高地建设,为助力我区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